甲型H1N1流感在国内已出现4例但并未影响端午出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5月20日09:57

  日前,甲型H1N1流感在国内已出现4例,记者从中青旅、港中旅等各大旅行社获悉,甲型H1N1流感并未对国内游市场造成影响,从端午节小长假出游报名情况来看,无论参团游人数还是价格基本与以往持平。

  京郊和近距离目的地为主

  记者在采访港中旅国内旅游相关负责人时了解到,由于时间限制,端午节期间的国内旅游路线以京郊或近距离旅游目的地为主,包括山西、陕西、承德、北戴河、杭州等,价位在千元左右,而像云南、丽江等长途路线关注度相对低一些。

  中青旅国内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王原表示,现在游客越来越追求休闲度假的质量,因此短途一地深度,比行程紧凑的云南4日游更受欢迎,“他们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时间来享受云南、三亚等地方。”(记者 曲筱艺)

  旅行社地接时提供消毒服务

  其中,山西是近期旅游热点,而端午期间恰恰是山西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的最后期限,更受消费者青睐。此外,气候凉爽的大连、青岛,以及具有端午民俗气息的湖北、长沙、浙江嘉兴也是端午节的旅游重点。

  王原表示旅行社还会针对端午节,推出观看祭祀、吃粽子等项目,来提高节日旅游的性价比,比如湖北龙船、浙江嘉兴、河北白洋淀吃粽子等。

  而针对目前疫情,各大旅行社在地接方面提供消毒纸巾,并安排健康申报等程序,日程安排也以自然风光为主,减少人流密集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