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旅游局要求旅行社应告知游客目的地流感疫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 针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不断发展,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进一步提示防控甲型H1N1流感注意事项》,要求旅行社在组织旅游团出行前应全面告知游客旅游目的地的疫情和当地的防控措施。

  国家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和旅行社注意以下事项:

  1、游客在出行前应密切关注旅游目的地甲型H1N1流感疫情和当地的防控措施;在旅行途中应积极配合当地的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范。一旦出现流感样症状,应立即就诊,并与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保持联系;从疫情国家或地区旅行归来7日内应加强自我观察,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出现流感样症状时应立即就诊。

  2、旅行社在组织旅游团出行前应全面告知游客旅游目的地的疫情和当地的防控措施;旅行途中,导游和领队人员应提醒游客配合当地的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范。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发现流感样症状的,应协助其就诊;从疫情国家或地区旅行归来,旅行社应提示游客根据需要按照当地卫生部门的要求进行相应的医学观察。

更多关于 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