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南北极》选手出征训练营仪式启动(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00  旅游卫视

12勇士合影

  3月14日,北京伯豪瑞庭酒店的会议厅里,12位年轻人踏上了会场舞台,“我要去北极”的豪言壮语激荡人心。这里,正在举行旅游卫视年度特别节目《红牛•勇闯南北极》之北极小分队探险者的出征仪式。

  2009年,为纪念人类踏足北极点一百周年,旅游卫视斥资千万,推出大型极地探险活动《红牛•勇闯南北极》,旨在为喜爱户外探险、敢于挑战自我的中国普通民众,提供一次实现极地探险梦想的机会。“经过前段时间全国范围的征集,我们已选拔出12位勇闯北极的勇士。今天,他们在这里集结,将共同奔赴设在内蒙阿拉善沙漠、瑞士阿尔卑斯冰川、挪威萨米人居住区等地的北极训练营。”旅游卫视该项目负责人向记者表示,这12位选手,都是非职业探险的普通人,他们将在4个国内外训练营中进行系统培训,并通过更高强度的淘汰选拔赛,精选出最优秀的2名选手向北极点发出最后冲刺。旅游卫视近期将于每晚21:00,全程播出此次中国平民英雄挑战北极点的巅峰壮举。

12勇士集体亮相

  出席此次出征仪式的嘉宾和媒体记者有近百人,主办方旅游卫视领导、活动赞助商红牛饮料公司代表、瑞士国家旅游局及北欧旅游局嘉宾分别致辞。旅游卫视常务副总裁韩国辉先生表示:100年前,探险家皮尔里前后花费23年,成为世界探险北极点第一人。今天,旅游卫视举行平民英雄勇闯南北极的活动,将极大鼓舞中国户外探险爱好者的热情与信心,也将改写中国的极地探险史。

  在此次出征仪式的现场,还意外发现了歌手老狼的身影。喜爱户外探险的他向记者证实,现已正式加入旅游卫视的勇闯北极工作团队,将随队出征,直面挑战。出征仪式在老狼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一曲《有多远就走多远》正引领人们的思绪飞越城市、奔向北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