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挑战北极 冰水池女孩遇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4:18  旅游卫视

勇敢挑战者

  2月22日,旅游卫视在上海举行《勇闯南北极》之挑战北极小分队的选手征集活动,现场上演了惊险一幕。一位参与者在挑战冰水池时,身体出现异常反应,冻到抽筋、几尽昏迷。“那个女孩跳进了将近2米深的冰水池中,进行水下憋气的比赛,没过多久就看见她在冰水池中全身抽筋起来,真是惊险!”。目击者称,这位遇险的参与者是个年轻女孩,她在顺利闯过“高音驱退北极熊”、“勇闯冰缝独木桥”前两个比赛环节后,身体似乎一切都很正常。不料,在活动的最后比赛环节却发生了险情。

  据旅游卫视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2009年,为纪念人类征服北极点一百周年,旅游卫视斥资千万,推出大型极地探险活动——《勇闯南北极》,旨在让中国的平民英雄,沿着先驱者的足迹,挑战南北极点。目前该节目正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开展挑战北极小分队的选手征集活动。

冒雪过独木桥

  记者随后采访了旅游卫视《勇闯南北极》节目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活动现场观众遇险一事。“的确有一位年轻姑娘,在参加我们第三个比赛环节时,身体出现了抽筋反映,但昏迷之说不准确。我们现场有专业的救护人员提供帮助,她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该负责人表示,挑战北极是世界极限探险中难度系数很高的活动,目前世界极地探险的参与者大多都是职业的探险家,普通百姓极为少见。此次旅游卫视计划从全国各地的普通人群中选拔12位平民英雄去挑战北极,因此,在选拔中设置了类似挑战冰水池的较高难度比赛环节。

  据悉,旅游卫视本周五、周六下午还将在北京庄胜崇光百货广场举行《勇闯南北极》之北极小分队的挑战者选拔活动。“我们并不要求参与选拔的朋友现在就拥有探险北极的体能和技巧。只要够勇敢,就有机会通过选拔。在真正踏足北极之前,我们将对挑战者开展全方位的培训”。该负责人欢迎更多喜欢探险、敢于挑战自己的年轻人参与选拔活动,“放胆来挑战吧,输不丢人,怕才丢人!”。

  (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