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录:在朗伊尔宾的日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5:03  旅游卫视

  4月16日

  新的一轮奖励赛开始,两组队员首先将会以越野滑雪负重的方式,找到两处gps点,在第二处gps点,他们将会换上狗拉雪橇车,前往他们今晚的露营点。一路领先的温旭和冯一骊率先到达露营地,并开始亲手制作自己的雪洞,经过2个多小时的挖铲,温旭和冯一骊的雪洞率先做好,接下来两人将会化雪取水,如若率先做好4升水将获得今天奖励赛的胜利,两人依靠完美的配合再下一城,获得了今天奖励赛的胜利,他们的奖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获得一定的时间容差值。

  4月17日

  在自己搭建的雪洞中度过了难忘的一晚后,今天四名队员在朗伊尔宾迎来了新一轮挑战——判断时间,这也是在极地生存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

  首先,在向导的引领下,四名队员驾驶雪地摩托来到了神庙湾前沿,接着他们换上雪板,以越野滑雪的方式,来到了一处冰船酒店。等待多时的主持人老狼发给了四名队员指南针,根据太阳照射的角度,四名队员对目前时间做出了判断,结果王静、孙开阳以分毫不差的惊人准确度获得了这场奖励赛的胜利。迎接他们的是在红牛终极大挑战前夕住进温暖豪华的冰船酒店,享受丰盛的美食和舒适的住宿环境。而失败的一方,温旭、冯一骊则在自己搭建的帐篷中依靠速食食品度过一晚。

  4月18日

  50天的艰苦训练和激烈竞争将会在今天决战出两位勇闯北极的勇士,四名队员将会以分组的形式进行最后一轮的终极pk。

  在神庙湾的冰船酒店前,主持人老狼用发令枪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两组队员首先需要以徒步负重的方式,寻找到三处gps点,在哪里他们将会获得接下来任务的启示,温旭和冯一骊从一开始就以准确的方向感获得了领先。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温旭跳入冰冷刺骨的冰海中,在冯一骊的鼓舞下,以最快的速度游至对岸,并背回了所需的越野滑雪板。接着,两人将换上雪板,以越野滑雪负重的方式,解组冲向终点。温旭和冯一骊再一次以顽强的斗志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这场最重要比赛的胜利,两位勇士也将会在接下来的挑战中,对北极极点发起最后的冲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