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朗伊尔宾训练营之越野滑雪(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4:03  旅游卫视

  越野滑雪

  训练要点:

  • 学习越野滑雪

  训练内容:

  采用越野滑雪的方式找到选手们在朗伊尔宾住处的任务。

    >> 挑战实况

  告别了挪威萨米人训练营,温旭、王静、冯一骊和孙开阳就成为了红牛勇闯南北极最后的四名参赛队员,而经过本站朗伊尔宾训练营的角逐,四人中又将会有两人成为最终踏向北极点的勇士。

  飞机刚刚降落在朗伊尔宾,四名队员就接到了采用徒步的方式寻找当地一位德高望重的北极学者的任务,因为在那里将会有珍贵的极地经验与他们分享。

  顺地找到了埃森教授后,热情的老人不仅给四名队员传授了自己多年的极地考察经验,更是还用自己炉火纯青的技艺为队员们做起了越野滑雪的教练。

   在最后,他向队员们发布了采用越野滑雪的方式找到他们在朗伊尔宾住处的任务。

  随着四名队员在艰苦的努力过后,找到了一处驯养哈士奇雪橇犬的木屋。

  他们在世界最北端城市朗伊尔宾的首日生活也落下帷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