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任务训练之负重越野滑雪(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7:35  旅游卫视

  负重越野滑雪 训练要点:

  负重滑雪竞速,建造雪屋

  训练内容:

  掌握滑雪技巧

  学习如何建造传统雪屋

  >> 挑战实况

  第二天,剩下的7名选手们将前往铁力士脚下的英格堡镇,经过一天的辗转倒车,选手们在晚上到达了英格堡小镇,那里是瑞士训练营的第二站,也就决出最后6名晋级者,铁力士山峰就在远处威武地矗立着。

  第三天,英格堡镇的晨光,今天7名选手又将迎来新的挑战

  第三天上午的任务是前往铁力士山,负重滑雪竞速。

  选手们正在挑选滑雪器具,高山向导也正在给选手穿雪鞋。由于今天上午的挑战和越野滑雪有关,所以大家对装备上的选择要求很高。


  穿戴整齐后出发咯!选手们正在上缆车。

  在铁力士山,王静、温旭、周薇薇为北极星队,而姜毅、冯一骊、陈艳艳为北极光队。今天上午的第一项挑战是,两队拿着雪道地图,分别在两名高山向导的指引下,通过越野滑雪在三个小时内寻找三个红牛能量罐,现在队员们开始像森林中出发。

滑雪能力很强的王静正在指导第一次滑雪的陈艳艳。

  队员们已经整装待发了,只等一声令下就将全力以赴冲向终点。北极光队在姜毅的带领下找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