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训练之能量的挑战(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6:49  旅游卫视

  能量的挑战 训练要点:

  如何在冰川、悬崖、栈道中行进

  训练内容:

  掌握器材的使用方法

  团队的配合,队员之间的默契

  如何攀爬冰川

  >> 挑战实况

  经过前两天冰川户外生存技能的训练后,队员们在第三天迎来了第一次能量挑战。8名队员分成两队,采用负重越野滑雪的方式,经过在冰雪覆盖的山区里20公里的跋涉,以找到红牛能量罐最多的队伍获胜,沿途需要经过冰川、悬崖、栈道。路上危机四伏,必须在经验丰富的高山向导指引下前进,两队以找到最多的红牛为胜。

  早晨,火车上,北极星队和北极光队手里拿着路线图和需要的工具清单,都在商量今天冰川寻找红牛能量罐的比赛策略.

  队员们在仔细听高山冰川向导的培训器材的使用方法.。两队队员正在准备中。

  抓冰用的鞋,一会在攀爬中会有很大帮助,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队员们在高山向导的带领下走在银装素裹的白色世界里。比赛马上开始了!

  北极星队正在观看高山向导用冰抓和冰镐攀上冰崖,红牛的能量罐已经摆好,各组队员已经准备完毕。

  比赛现场异常激烈,考验团队配合的时候到了,北极光队正在为孙开阳打保护,最后北极光队的孙开阳在攀爬冰川的过程中,表现神勇,脸上挂彩。

    同时,北极光队在比赛中找到了5个红牛能量罐,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孙开阳也获得了宝贵的豁免权,得以提前获得进入挪威赛程的资格

  比赛结束了,在吃便当的北极星队,全队投票,吴振中遗憾地离开了北极小分队。

  下午,北极小分队辗转来到了离瑞士名城卢塞恩不远的英格堡,这里被海拔3238米的铁力士山围绕,剩下的7名队员将在这里接受越野滑雪、搭建雪屋、攀登雪山等更严酷的训练和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