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自由行进入亲子季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0:11  新京报

  与其他目的地相比,香港自由行可谓是最成熟的了,随着六一儿童节临近,与迪士尼乐园相关的亲子香港自由行更是主推的线路。中青旅自由行事业部港澳产品经理李钰告诉记者,六一临近,推出的儿童节香港自由行路线,比平时大概能便宜400多元。

  在很多人眼里,香港自由行主要以购物为主,寻找一个价格最优惠的机票+酒店,是参加自由行的关键。实际上,目前各大旅行社推出的香港自由行项目,亲子游也是非常成熟而且重要的内容之一。尤其对那些结伴而行的母子团来说,这些自由行线路和服务,不仅仅是价格优惠,而且方便快捷,其中包括门票、交通以及订餐等。

  记者从中青旅、港中旅以及携程网了解到,目前市面上的香港自由行产品,大多都有针对亲子推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等套餐,另外还包括一些细致的服务,比如电话卡等,这些都是带小朋友的妈妈们很称赞的。

  - 体验

  订餐服务少是美中不足

  ●小何,女,33岁,国企职员

  去年夏天,我和三个女友带自己的孩子去香港旅游,带着孩子,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是一定要去的,而且交通方便最重要,不想拉着他们坐地铁、乘坐公交车。所以,我们选择的自由行项目包括两晚一天住宿、游玩迪士尼乐园,两晚住在尖沙咀,一天游玩海洋公园,一天购物。这样,从机场到酒店,再到迪士尼、海洋公园这几个景点,都预订了车接送。

  此外,还有优惠价格的手机卡、门票及特别礼券,小朋友们住在迪士尼里的好莱坞酒店当然很开心,大人后面两天住在市区内,说是购物,但大部分时间还是陪孩子玩。于是我们分工,其中两个妈妈负责购物,我和另一个妈妈想带孩子去南丫岛吃海鲜,通过自由行服务定了船票和海鲜餐,晚上另外两个妈妈再来与我们汇合。

  我觉得对带着孩子的妈妈来说,一些细微周到的服务很重要,美中不足是订餐服务比较少,比如我本来想带儿子去山顶的旋转餐厅吃饭,但无法通过旅行社来定位子。

  - 业内发言

  小额手机卡很贴心

  ●李钰,中青旅自由行事业部港澳产品经理

  除了包含迪士尼乐园和海洋公园的一日游路线,家长们还可以通过自由行购买门票,比如通过自由行预订迪士尼门票周一到周五的价格大约只有255元人民币。虽然在香港的便利店也能买到手机卡,但很难找到50元这样小面值的。此外,除了提供机场到酒店的订车服务,还提供酒店到各个景点的服务。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曲筱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