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南北极》选手介绍:孙开阳(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05  旅游卫视

选手:孙开阳

  姓名:孙开阳 出生日期:1986 血型:O 星座:天秤

  职业:学生 单位与职务:北京联合大学机电学院

  出生地:北京 毕业院系:北京联合大学机电学院

  1.家庭主要成员: 父亲、母亲

  2.最崇拜的人及原因:

  3.自我性格概括:静水深流

  4.有何缺点:懒

  5.口头禅是什么:不知道

  6.习惯性动作是什么?

  7.怎样排解压力?疯狂运动

  8.最尴尬的往事:不记得

  9.最喜欢的明星:布拉德皮特

  10.如果得到1000万元,会怎么花?投资

  11.去北极挑战的原因:赶在北极冰川融化前感受那里的静谧

  12.如果成功登上北极后,最想做什么?感谢我在比赛中所有的队友

  13.去北极最担心什么?没上保险

  14.特长(旅行方面):滑雪,游泳

  到目前为止,在本次活动中——

  1.最难忘的一件事:参与“我要去北极”这次活动

  2.最得意的一件事:入选北极训练营

  3.最尴尬的一件事:…..

  4.最不理解的一件事:….

  5.最后悔的一件事:

  6.最生气的一件事

  7.最难受的一件事:看着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一个个离开

  选手问答Q&A

  一、和以往个人经历有关:

  1、请描述一下参加节目之前,您的工作或学习状态是怎么样的?

  我是联合大学机电学院的全职学生。经朋友介绍,知道了有关旅游卫视-我要去北极的活动,第一时间网上报了名。比赛当天中午简单吃了点东西便直奔宣武门,看到现场激动不已!

  2、您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工作或学习经历,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有朝一日能登上珠峰。现在在学校的课余时间主要的休闲方式都与运动有关。比如游泳,篮球,跑步,爬山…为日后的登山锻炼身体。

  3、平时的爱好是什么?请描述的详细一点。

  最喜欢打台球,最好是台子好点的。保龄也不错,玩弧线。除了体育的我还喜欢读些小说,最好是人物叙事类的,也喜欢看看各类杂志。常买户外探险,和财经报道。读报纸在我的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最钟爱青年参考,时事评论是我最喜欢的板块。

  4、对您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或者您崇拜的一个人?为什么?

  影响最大的是我的父亲,对我的教育和引导是潜移默化的。正是亲开放式的教育方法才使我对任何事物都很有激情!

  二、和之前的旅游或旅行经历有关:

  1、在参加节目之前,您曾去哪里旅游?

  自己最想徒步雅鲁藏布江,亲眼看看传说中的大拐弯。和朋友最想去希腊,感受爱琴海的浪漫与梦幻。

  2、您的主要旅游方式是如何的?而你喜欢或向往的旅行方式是如何的?为什么?

  自己喜欢自助游,和朋友现制定计划,选定路线,查看交通信息,然后电话当地旅社,最后准备行囊。这种方式更自主,有很大的空间,整个旅程也充满了未知的乐趣。

  3、一般来说,您的旅游观是怎样的?请举个详细的例子来说明,谢谢。

  喜欢和要好的朋友结伴旅行,一起来分享旅程的快乐,最重要的是能互相照相!比如和朋友一起去灵山露营,晚上在帐篷里不会因为独自在大山中而恐惧,爬山时也可以相互照应。

  4、之前的旅行或旅游经历,您最难忘的几段旅程是哪里?

  内蒙古赤峰。和两位朋友在草原露营,其中一位是英国人。晚上9点左右,帐篷被9个当地村民包围,帐篷差点被毁。所有村民满嘴酒气,要勒索钱财,并且都带了凶器。最后请过长时间的周旋我们报了警,化险为夷。

  5、假如结伴旅行,您最喜欢的旅伴是怎样的?最讨厌的旅伴?请说明些理由

  最喜欢随和有经验的,因为这样的旅伴可以很容易融入一支团队中。不喜欢个性怪异或自私的旅游。

  6、对您的旅行方式或者旅游观起到最重要作用的人或事是什么?

  我的舅舅。专业从事旅游事业,平时给我讲讲他的游记,使我无限向往。

  三、和此次参加《勇闯南北极》节目有关:

  1、怎么会知道此次勇闯南北极活动的?知道后的想法如何?

  经朋友介绍知道的。知道后很兴奋,想立刻报名小试牛刀。

  2、到进入北极训练营之前,最难忘的事或者经历是如何的?

  最难忘的是北京淘汰赛第一轮在国家地震紧急救援中心的管道里打穿一堵水泥墙,因为环境很差,过程确实太艰难了。但是队友都表现出了坚强的意志,3个小时中两名队友无数次震撼了我的内心。

  3、对接下来的阿拉善沙漠训练营有什么样的期待和想象?

  未知的沙漠,无限的兴奋!听说阿拉善风景很美,很向往。比赛过程是美妙的,很享受比赛的过程。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4、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够最后走到北极极点?

  觉得我能走到北极点。因为想看看在极点罗盘是否失灵。

  5、此次活动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我现阶段的梦想就是走到北极极点。

  6、参加这次活动,或者说接下来的训练营,您做了哪些准备?

  调整好心态,不用考虑太多比赛内容,因为总会出乎意料,注意饮食和休息,随时待命。

  7、马上出发前往阿拉善训练营,心情什么样的?

  很兴奋!对未来的挑战充满期待,也对未来的队友浮想联翩,希望自己能和队友配合的很默契,也很高兴能认识这些朋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