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南北极》选手介绍:王寅(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01  旅游卫视

选手:王寅

  姓名:王寅 出生日期: 1986 血型: 星座:巨蟹座

  职业: 单位与职务:

  出生地:贵州 毕业院系:贵州警官职业学院

  1.家庭主要成员:父亲

  2.最崇拜的人及原因:michael jordan 喜爱篮球者心中永远的神

  3.自我性格概括:内外兼具

  4.有何缺点:易伤感

  5.口头禅是什么:无

  6.习惯性动作是什么?无

  7.怎样排解压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8.最尴尬的往事:请客没带钱

  9.最喜欢的明星:allen iverson

  10.如果得到1000万元,会怎么花?带着自己喜欢的人环球旅行

  11.去北极挑战的原因:挑战自我,实现梦想

  12.如果成功登上北极后,最想做什么?如果可以,我想脱衣服!!!

  13.去北极最担心什么?不知道什么叫冷

  14.特长(旅行方面):观察力强,体力耐力强,乐善好施

  到目前为止,在本次活动中——

  1.最难忘的一件事:认识了很多朋友

  2.最得意的一件事:在水中憋气两分多钟

  3.最尴尬的一件事:

  4.最不理解的一件事:

  5.最后悔的一件事:

  6.最生气的一件事

  7.

  选手Q&A

  一、 和以往个人经历有关:

  1、 请描述一下参加节目之前,您的工作或学习状态是怎么样的?

  可能是因为从来没有觉得工作是一种累赘,所以工作起来觉得很轻松。记忆中我的工作就是享受!

  2、 您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工作或学习经历,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能环球旅行现在已经变成很多人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所以参加这次比赛就是借着这股热情去实现自己梦想的第一步.

  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自己有个提高,能涉足这个自己喜欢并憧憬的行业!

  3、平时的爱好是什么?请描述的详细一点。

  比较喜欢看一些励志或者心理方面的书籍,还有就是一些搞笑风格的小说!

  电影也是喜欢更多的风格,只有在动作片中每个动作都兴奋的似过以后 ,才肯抽出身在

  娱乐性比较强的片子中去释怀自己!

  想跑步,那就跑吧!不要让自己在行与不行中困惑

  3、对您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或者您崇拜的一个人?为什么?

  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是父亲,从小耳濡目染到现在父亲支持我并告诉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但我又觉得我接触过的人中,很多人,几乎是任何人都能让我感动,让我成长。

  二、 和之前的旅游或旅行经历有关:

  1、 在参加节目之前,您曾去哪里旅游?

  目前最北到过河北-北戴河,最南到过海南-三亚!希望通过旅游卫视能让自己的路线更远更长更丰富!北极,我想知道站在极点的滋味,也更想体验参与其中的酸甜苦辣.

  2、 您的主要旅游方式是如何的?而你喜欢或向往的旅行方式是如何的?为什么?

  比较喜欢自驾游和自助旅行!

  因为要策划一条精密的路线,把行程安排完美,这都需要一定的知识与经验,我就是希望通过这些方式能在不断的尝试中提高自己!!!

  周末闲暇,约上三五知己,无论是能自驾到山青水绿的地方去放飞心情,还是背上行囊到远方去分餐露宿,只要回归大自然,我觉得就能抛开城市的喧嚣,我喜欢那样!

  3、 一般来说,您的旅游观是怎样的?请举个详细的例子来说明,谢谢。

  喜欢对着沿途的风景发呆,喜欢旅途上的不可测,喜欢在他乡遇故知的兴奋,喜欢体味各地的文化………..

  在三亚的时候,因为一天要赶多个景点,而且路途又都比较远,所以时间都比较紧,每到一个地方,又都那么美丽,足够吸引人驻足,时间就会很快的消逝,在距离市区几十公里的地方,

  4、 之前的旅行或旅游经历,您最难忘的几段旅程是哪里?

  几最都集合在一起的一次经历:自己一人到海南旅游,返程日期已近,可奥运圣火也要开始境内首站的传递,于是决定留下来并找了份临时工,也正因为如此还和老板成为了好朋友!在圣火传递当天背着行李跟着(跑步)圣火从出发地到目的地!!!

  5、 假如结伴旅行,您最喜欢的旅伴是怎样的?最讨厌的旅伴?请说明些理由

  希望自己的旅伴,旅行经验比我丰富,也比我幽默.

  最讨厌自以为是的旅伴.

  6、 对您的旅行方式或者旅游观起到最重要作用的人或事是什么?

  就是有多远走多远这句口号,阿涩,朱兆瑞等等!

  还有我的父亲,有他的支持,我走到哪都不怕!!!

  三、 和此次参加《勇闯南北极》节目有关:

  1、 怎么会知道此次勇闯南北极活动的?知道后的想法如何?

  在电视上看到活动的广告.接着就报名了,很兴奋,最初是想通过比赛看看自己的实力到底如何,到现在,我知道我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完成所有人对我的期待!

  2、 到进入北极训练营之前,最难忘的事或者经历是如何的?

  就是因为打球致使两支手腕都骨折过,家里人就再也不让我继续此项运动,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家里人看到我的成绩,我才又一次踏上自己喜欢的赛场!

  3、 对接下来的阿拉善沙漠训练营有什么样的期待和想象?

  我期待让暴风雪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这是训练营,不是旅行团,我渴望的不是能到瑞士买军刀,而是希望能站到阿尔卑斯眺望北极!

  4、 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够最后走到北极极点?

  在没有和其他选手接触到的情况下,不能自我臆想!

  如果可以,当然希望能到北极点,因为我的体能和内心都是比较强的!

  只要能越来越靠近北极,不管在哪一站离开,我都会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但还需要努力让自己更加成功!

  5、 此次活动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有关

  6、 参加这次活动,或者说接下来的训练营,您做了哪些准备?

  从小喜欢运动,体能没问题。加上前几期的选拔,对我的体能和心理上都是一个很大的锻炼和提高!

  7、 马上出发前往阿拉善训练营,心情什么样的?

  一望无际的沙漠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岁什么困惑,我期待强大的挑战,希望能在翻越连绵的沙漠以后到天鹅湖边浪费一下时间,或许还能下水尽情嬉戏!能和摄制组还有全国的选手一起踏上这段奇妙与未知的旅程,自然很兴奋,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