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南北极》选手介绍:高媛(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52  旅游卫视

选手:高媛

  姓名:高媛 出生日期:1986年8月24日 血型: AB 星座:处女座

  职业:学生

  出生地: 天津 毕业院系:天津市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环境工程系

  1.家庭主要成员:父亲/ 母亲

  2.最崇拜的人及原因:丁俊晖,沉着、冷静。

  3.自我性格概括:活泼、开朗

  4.有何缺点:依赖性比较强

  5.口头禅是什么:“还行”

  6.习惯性动作是什么?可爱的V字型手势

  7.怎样排解压力?唱歌、睡觉

  8.最尴尬的往事:坐车去目的地,结果下车时发现是反向的。

  9.最喜欢的明星:周杰伦

  10.如果得到1000万元,会怎么花?在菲律宾拍摄时,见到许多贫困的小朋友,所以我想他们更需要这些钱。

  11.去北极挑战的原因:挑战自我,挑战极限。

  12.如果成功登上北极后,最想做什么?拿着信天游户外俱乐部的旗子照相

  13.去北极最担心什么?装备不过关

  14.特长(旅行方面):有组织协调能力

  到目前为止,在本次活动中——

  1.最难忘的一件事:第一次和陌生人一起旅行

  2.最得意的一件事:冲浪

  3.最尴尬的一件事:在菲律宾购物,银行卡被吞噬

  4.最不理解的一件事:为什么王磊第一个放弃。

  5.最后悔的一件事:在松原时发烧了,没能吃到全鱼宴!!!

  6.最生气的一件事:整个团队缺乏协作能力

  选手问答Q&A

  一、和以往个人经历有关:

  1请描述一下参加节目之前,你的工作或学习状态是怎么样的?

  在参加节目之前我的生活就是很单调的那种上学啊,打打零工,很乏味,现在的我学会了充实我的生活,喜欢跟外界主动多交流。

  2、你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工作或学习经历,和你的梦想有关吗?

  我的梦想就是能成为一名国际导游(or主持人),但是英语确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障碍。

  3、平时的爱好是什么?

  乒乓球,台球。

  4、对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或者你崇拜的一个人?为什么?

  我的父亲,崇拜他的“预见性”,还是因为从我的小时候爸爸教我遇事要怎样处理,从前任性的我从来都不喜欢那样做,可每次的结果都是我“不听老人言”。

  二、和之前的旅游或旅行经历有关:

  1、在参加节目之前,你曾去哪里旅游?

  去过的也不多就去过大连,沈阳,青岛,秦皇岛,山西,厦门。一般也就是旅游观光性质的,都是由朋友带着的。

  2、你的主要旅游方式是如何的?而你喜欢或向往的旅行方式是如何的?为什么?

  我一般就是自己跟朋友走。我特别向往自驾游(虽然我还不会开车),我觉得能自驾游就是一种享受。

  3、一般来说,你的旅游观是怎样的?

  我喜欢跟朋友分享我的过程,我希望把我的所见所闻都带给大家,给大家带来新的理念。

  4、之前的旅行或旅游经历,你最难忘的几段旅程是哪里?

  其实最尴尬的可能还是这次去菲律宾语言不通的问题,闹出好多尴尬的事情。比如说,当地有个小吃,也能为当地有些地方喜欢用省略的货币符号,所以我就误会了,人家写的2比索3个,因为他完全是缩写的,我理解错误。

  5、假如结伴旅行,你最喜欢的旅伴是怎样的?最讨厌的旅伴?请说明些理由

  我最喜欢的能带来安全感的,有团队精神的;最讨厌,最受不了自私的,遇事情只想到自己的。

  6、对你的旅行方式或者旅游观起到最重要作用的人或事是什么?

  妈妈,因为每当我有放弃的念头出现时,就会想起妈妈对我说的一句话,“只要你自己的决定以后不会后悔”

  三、和此次参加《勇闯南北极》节目有关:

  1、怎么会知道此次勇闯南北极活动的?知道后的想法如何?

  常去一家户外俱乐部,正好他们在协办这次的活动,我在那家店的网上看到公告了,开始抱着试试的态度就去参加了。

  2、到进入北极训练营之前,最难忘的事或者经历是如何的?

  其实最尴尬的可能还是这次去菲律宾语言不通的问题,闹出好多尴尬的事情。比如说,当地有个小吃,也能为当地有些地方喜欢用省略的货币符号,所以我就误会了,人家写的2比索3个,因为他完全是缩写的,我理解错误。

  3、对接下来的阿拉善沙漠训练营有什么样的期待和想象?

  我想也许接下来的实训会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残酷,但是我也很期待,毕竟能有这样经历的人不多。

  4、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够最后走到北极极点?

  其实我的性格就是那种活泼开朗型,不会预测太多,但是遇见事情后,不会显现到放弃,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你坚持了吗你就有50%成功的机会。

  5、此次活动和你的梦想有关吗?

  答: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国际导游或者成为一名主持人,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个梦想,但是我有了这样一段经应该对我的将来有帮助。

  6、参加这次活动,或者说接下来的训练营,你做了哪些准备?

  心理上,或许这次考验是对我心理极限上的一次检测,一次挑战吧。毕竟我不知道接下来的事情。

  7、马上出发前往阿拉善训练营,心情什么样的?

  紧张,好奇。不知道接下来的生活是怎样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