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南北极》选手介绍:温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5:26  旅游卫视

  

选手:温旭

  姓名: 温旭 出生日期: 1987. 血型: AB 星座:双子

  职业: 学生 单位与职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出生地: 天津 毕业院系: 工商管理

  1.家庭主要成员:父母

  2.最崇拜的人及原因:中国首登珠峰的队员,王富州。在当时的技术,装备等条件下挑战地球第三极,这种勇气魄力及毅力让我钦佩,并且同样毕业于我校感觉并不遥远,更能激励着自己。

  3.自我性格概括:热爱生活,有责任感,正直,坚毅

  4.有何缺点:受不得拘束

  5.口头禅是什么:说什么不一定,看心情

  6.习惯性动作是什么?挠后脑勺

  7.怎样排解压力?深呼吸,运动,睡觉

  8.最尴尬的往事:答应了别人而又没能做到

  9.最喜欢的明星:陈小春,孙燕姿,孙俪

  10.如果得到1000万元,会怎么花?先完成自己的梦想,接着再创建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并不需要很奢华)并为今后的生活打好基础做好保障,之后在物质方面帮助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后会考虑社会责任方面,比如建立一个基金帮助有需要的人,或者是其他事。

  11.去北极挑战的原因:本来就梦想能抵达地球的三个极点,现在这么好的机会希望能够好好把握。

  12.如果成功登上北极后,最想做什么?登珠峰

  13.去北极最担心什么?在最后一关被淘汰

  14.特长(旅行方面):自己出去的比较多,各方面适应力比较强。

  到目前为止,在本次活动中——

  1.最难忘的一件事:整个去泰国的七天都是难忘的,自己克服了很多很多困难,也学到了很多,今后在做事的时候会更有自信心。在此要感谢节目组

  2.最得意的一件事:再从来没参加过对抗类的体育运动的前提下,和泰国人打泰拳居然没胆怯,并且还想着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哈哈,真是身怀民族大义啊!!!

  3.最尴尬的一件事:丢了一笔通

  4.最不理解的一件事:泰国唐人街就没有几个会说中国话的

  5.最后悔的一件事:泰拳没打赢

  6.最生气的一件事:节目组复制我们的房卡,早上五点“破门”而入,还乱拍

  选手问答Q&A

  一、和以往个人经历有关:

  1、请描述一下参加节目之前,您的工作或学习状态是怎么样的?

  五点半起床,七点吃早餐,八点到十二点上课,之后吃午餐,两点上课或训练,六点晚饭,之后休息。就是普通的大学生活,只是多了一些训练和活动。

  2、您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工作或学习经历,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带上珠峰,在我离开地大时登山队能够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基础

  正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3、平时的爱好是什么?请描述的详细一点。

  登山:从16岁开始,攀登过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玛峰。

  攀岩攀冰:他们是登山的基础。

  滑雪,长跑,骑行,游泳等运动

  平时也看看电影,喜欢尼古拉斯凯奇和金凯瑞

  4、对您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或者您崇拜的一个人?为什么?

  爸爸,从小到大一用自己的行动教会我做一个诚实正直的人

  二、和之前的旅游或旅行经历有关:

  1、在参加节目之前,您曾去哪里旅游?

  西藏:攀登珠峰时顺便旅游,

  青海:登玉珠峰时,

  新疆:几次去墓士塔格时玩了玩。

  还去过广云南,承德等,

  日本:参加登山滑雪交流大会。

  2、您的主要旅游方式是如何的?而你喜欢或向往的旅行方式是如何的?为什么?

  自助游

  行程自己定,比较自由,喜欢的地方可以多玩两天。

  3、一般来说,您的旅游观是怎样的?请举个详细的例子来说明,谢谢。

  是开心和愉快的,比如一起登慕士塔格峰后下山一起去玩,因为一起登山过程中大家都彼此熟悉,所以下山后一起去塔县完,在一起都很开心,加上在山上饱受折磨又与世隔绝所以重返闻名世界又倍感亲切和快乐。

  4、之前的旅行或旅游经历,您最难忘的几段旅程是哪里?

  青海格尔木,

  第一次自己出去,虽然去了很多地方玩也很开心,但是因为年纪小阅历浅,所以被忽悠的买了很多古董刀,被骗了。

  5、假如结伴旅行,您最喜欢的旅伴是怎样的?最讨厌的旅伴?请说明些理由

  喜欢活泼开朗的,一起气氛会很好。

  讨厌挑三挑四,对人很刻薄的。

  6、对您的旅行方式或者旅游观起到最重要作用的人或事是什么?

  其实不是人而是山,因为十几岁就接触登山,所以很多都是受登山运动影响的

  三、和此次参加《勇闯南北极》节目有关:

  1、怎么会知道此次勇闯南北极活动的?知道后的想法如何?

  是电视台的朋友找到我的,

  2、到进入北极训练营之前,最难忘的事或者经历是如何的?

  自己付出最多的事就是组建学校登山队

  3、对接下来的阿拉善沙漠训练营有什么样的期待和想象?

  训练会很辛苦,但我肯定能承受。接触户外运动有很多年了,走走沙漠也不是恨不能接受的,很多朋友都有走过听他们说过。自己也很感兴趣,现在有机会还是很期待的。

  4、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够最后走到北极极点?

  能

  因为我一直在接触这登山或户外运动,所以有一定的经验。加上体力能很好我觉得差不多

  5、此次活动和您的梦想有关吗?

  有关

  我希望能够到达地球三极。

  6、参加这次活动,或者说接下来的训练营,您做了哪些准备?

  心理上做了准被,因为有之前参加节目的经历,所以做好了饱受折磨的心理准备

  7、马上出发前往阿拉善训练营,心情什么样的?

  期待出发,随着出发和到达的更替,会一步步接近北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