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疫情统计:确认及疑似2700例死亡159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9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各国猪流感疫情最新统计情况如下:

  全球确认及疑似病例约2700人。其中的死亡病例为159例,均在墨西哥。

  墨西哥:确认及疑似猪流感死亡人数升至159人,确认7例。全国疑似病例为2498人。

  美国:确诊病例上升至68人。

  (注:以下数字包括确诊或疑似病例)

  加拿大: 13人。

  哥斯达黎加: 17人

  哥伦比亚: 12人

  秘鲁: 1人

  智利: 8人

  英国: 2人

  西班牙: 20人

  法国: 4人

  德国: 3人

  捷克: 3人

  意大利: 1人

  瑞士: 5人

  丹麦: 5人

  以色列: 2人

  韩国: 12人

  新西兰: 15人

  澳大利亚: 19人

  波兰:3人

  泰国:1人

  中国香港:4人

  奥地利:1人

  世卫发言人哈特尔28日晚些时候在日内瓦记者会上说,如果美国证实猪流感病毒已在人与人之间广泛传播,这也就是该病毒已经在两个国家的人群中传染,那么世卫就会进一步将全球流感疫情警戒等级提高到第五级。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