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游客在台北被37楼坠落起重机砸中3死3伤(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TVBS

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24日下午2点左右,台北市传出一起意外事件,一架起重机从37楼高坠落砸中大陆旅游团游览车,造成三死三伤。

  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从37楼高坠落砸中游览车尾部,车上坐着25名广东旅游团团员,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大楼参观,没有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变形。

  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附近有101、新光三越、诚品等多家百货公司,交通因此大打结,台北市长郝龙斌也赶往现场关心。

  死亡受伤名单如下:

  死亡:李福庆(45岁)、王炳坤、张世洸

  受伤:叶志棠(29岁/忠孝医院)、王佩琳(53岁/忠孝医院)、徐广球

  此前,另据《联合晚报》报道,这部架设在37楼高的起重机,吊臂突然砸落一楼地面,砸中的是一辆载有香港旅游团的游览车。

更多关于 台北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