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启动"百姓大舞台" 民众免费展地方戏曲特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2: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桂林四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周利朔 欧惠兰)广西桂林启动一项以“群众的文化家园,百姓的精神盛宴”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活动,将向民众推出十七场专场演出。这是记者二十三日从桂林百姓大舞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桂林百姓大舞台”将为民众提供展示地方文化和个人才艺,树立桂林新形象的平台。坚持高品位与雅俗共赏相结合的原则,定期安排本地民俗文艺团体演出,如桂剧、彩调等,还将举行系列展演,如两江四湖开篇之夜——桂林风采篇,走进桂林市所辖十二县,走进基层、走进民众。将让爱好民族地方戏曲的广大民众大饱眼福、耳福。民众还可以凭借自己的一技之长登台亮相,展示自己的文艺特长,让“桂林百姓大舞台”真正成为“老百姓自己的大舞台”。

  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麻跃红说,“桂林百姓大舞台”是一项综艺类的群众性、公益性的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对观众是完全免费的。“桂林百姓大舞台”将于四月二十九日晚八点在桂林市少年宫春天剧场举行首场演出——“两江四湖”专场演出,拉开活动的序幕。之后,组委会计划每个月安排两场演出,把这项文化惠民活动长期举办下去,使之成为桂林市继“读书月”、“百姓文化大讲坛”之后又一个公益性文化品牌。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