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各大公园鲜花迎接五一小长假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3:0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毛琦)五一期间,“第五届赏花节”、“郁金香花展”等早春花展将在乌鲁木齐市植物园、红山公园与市民见面。

  植物园万花争艳

  4月中旬以来,首府各公园开始进行花卉展的筹备工作,记者昨日从乌鲁木齐植物园了解到,该公园第五届赏花节将于五一期间举办,本届赏花节的主题为“春光灿烂迎接新中国成立60年”。五一期间,60余种早春花卉将在植物园竞相开放,本届花卉展中,将为市民展示四个造型景点和四个花卉景点,包含了草花八万余株,木本花卉三千余株,绢花一万余朵。

  红山公园郁金香迎客

  红山公园的郁金香花展将于本月底拉开序幕。据了解,红山公园去年秋季开始种植郁金香,今年的郁金香花展,将有5万余株各色郁金香与游人见面,红山公园郁金香花展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公园前大门、山顶平台等区域,郁金香造型已经设置完毕,目前已有小部分郁金香开放,如果气温条件好,再过10天左右,郁金香会大量盛开。

  人民公园文娱节目不断

  从今年五一开始,近万株的大丽花、鸢尾、百合将首次在人民公园与市民见面。据了解,人民公园将在醉霞广场种植2000株大丽花,在湖心岛种2000株百合和4000株鸢尾,人民公园花卉管理负责人介绍,天气如果能保持晴好和一定温度,预计百合和鸢尾可在五一期间开放,花期能保持一个月左右。同时,用花卉做装饰的人民公园百姓大舞台也将在五一假期连续上演百姓文娱节目。

  水上乐园游乐设施上阵

  水上乐园主任高伟说,今年五一假期,水上乐园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本月底,公园新大门主体造型完工后,游客可以从正门进出。昨日,记者在水上乐园看到,摩天轮、三环原子车、激流勇进等游乐设施已经重新粉刷完毕,为了迎接五一游园高峰,水上乐园还在园内主要道路两旁设置绢花造型,并在新浮雕前的小型广场摆放和种植鲜花,为五一营造游园气氛。

  作者:毛琦责任编辑:付爱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