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小黄金周台湾游成“绝对主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0: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4月3日消息(记者黄少焕 陈菲 实习生王冰月 通讯员黄翠萍 李晓健)今年清明节的三天假期,广东市民趁着这个小黄金周纷纷选择了外出旅游。广东省旅行社昨天(2日)报名清明期间出发旅游的人数大增,省内游,出境游都相当抢手。台湾旅游线路以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一大批向往到旅游的市民。

  记者了解到,仅有三天假期的清明,出游价格与平日价持平,吸引了不少市民报名,以省内游及行程三四天的中短线最热卖,其中约七成报名省内游和港澳游。旅行社预计随着观念转变及低价带动,今年清明小黄金周有望比去年同期翻一倍。

  以南湖国旅省内游为例,富都温泉、银湖湾游船、果园二天的路线仅259元,均与平日价持平;詹园、丰木水果园、紫马岭玫瑰园、咀香园一天亦可以平日价105元出游。同样地,短假热门地港澳游价格亦维持平日价不变,如98元的香港精彩一天游等。

  另外,由于带薪假期的逐步有效落实,在职人员逐渐适应新的休假方式。不少市民还选择了免签证费的泰国游、价格触底的台湾游以及旺季来临前的低价海滩线路。

  广之旅旅行社的负责人表示,团费的低价并非因为行程以内偷工减料所致,而是通过该社提前向航空公司买断机位取得有优势的价格,加上整合一些3星级的酒店,重新包装出实惠的台湾旅游线路。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一大批向往到台湾旅游的市民,甚至连60岁以上的游客都被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打动,报团人数占所有团队出游总人数的90%,成为今年清明小黄金周期间台湾游的“绝对主力”。

更多关于 清明节 黄金周 台湾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