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台湾游”首发团6日出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河北省 | | 2009年04月03日10:52

  本报讯(记者商雅静)记者昨日获悉,河北“台湾游”首发团将于6日从石家庄出发,7日飞抵台湾。

  据悉,首发团的行程包括日月潭、阿里山、高雄、花莲等地,几乎涵盖了台湾的经典景区,首发团共8天的行程,单人价格为7980元。

  39名游客“台湾游”首发

  游客中年龄最小的28岁,最大的65岁,以中老年人为主。

  据介绍,此次河北国旅组织的首批“台湾游”包括39名游客和1名导游。据介绍,游客中年龄最小的28岁,最大的65岁。游客以中老年人为主。

  首发团中的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一直想去台湾看看。这次能参加首发团很高兴!我对台湾的情况一直很关注,有关台湾的新闻几乎每天必看。”

  据河北国旅亚洲部副经理赵松介绍,首批游客很有台湾情节。首发团中游客多以家庭为单位出游,最多的一家6口。

  8天游览单人价格7980元

  行程中包含了日月潭、阿里山、高雄、花莲等地。

  “台湾游”首发团的行程包含了日月潭、阿里山、高雄、花莲等地,几乎涵盖了台湾的经典景区。

  4月6日,首发团将从石家庄出发抵达北京,4月7日上午乘飞机直达台湾。赵松介绍说:“首发团的吃住标准为四星级,主要以环岛游为主,让游客熟悉台湾。”

  首发团的游客行程非常紧密,除4月7日和14日每日游览的景点为两三个之外,其余每天游览的景点数量都在5个左右。

  “此次的首发团在台湾的行程为8天。”赵松解释,最初计划在石家庄乘机经厦门中转去台湾,由于游客赴台心切,经协商改从北京乘机直飞,但价格保持不变。据了解,8天行程的单人价格为7980元。

  深度游半年后有望成行

  目前河北“台湾游”线路仍以环岛游为主。

  目前“台湾游”河北首发团并不是深度游,其他旅行社的首发团也以环岛游为主。

  “游客想游台湾的心情非常急迫,如果旅行社不将台湾的经典景点囊括其中,肯定会有游客表示遗憾。”赵松解释,初期旅行社针对旅游需求推出了环岛游,随着市场成熟以及导游的数量有所增加后,深度游有望成行,预计至少要半年。

  赵松介绍,目前省内各个组团社的赴台领队证只有5个,每月满团操作最多能够输送500人。

  相关新闻

  一些出境游价同比降20%

  本报讯(记者商雅静)记者昨日了解到,清明将近,石家庄市周边景区价格依然执行淡季价格。受金融危机影响,一些行程在3至5天的出境游价格同比下调20%。

  清明节是每年旅游旺季的开始。记者了解到,在清明节之前,国内部分景区的门票已经开始提价,抬高了自驾游、自助游市民的出游成本,今年清明出游部分线路的价格略高于去年。受金融危机影响,部分国家出现货币贬值、签证免费等情况,一些行程在3至5天的出境游价格和去年同期相比下调幅度高达20%。以韩国和泰国下调幅度为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河北省

河北位于北京、天津两市的外围,是京城通往外地的门户,自古即是京畿要地。作为清代皇室的“郊游”场所,河北省东北部的承德是我国最早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里有清代最大的皇家古典园林承德避暑山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