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市11日起将向市民派发旅游优惠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02  中国广播网

  昨日,记者从相关会议上获悉,“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将于4月11日至17日举行,届时,包括贵阳在内的全国186个城市将参加该活动。

  据介绍,“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的主会场设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郑州、长春,其他旅游城市为分会场。省内的黄果树、龙宫、荔波小七孔等景区景点也将参与其中,并现场赠送或出售打折优惠门票。

  据悉,4月11日,贵阳市将在人民广场等地设点,向市民派发旅游打折卡、优惠券和旅游商品消费代金券;此外,宣传周期间,市内所有景区景点、星级宾馆、旅行社也将推出系列打折优惠产品。(中广网贵州4月1日消息 吴丹)

更多关于 旅游 消费券 黄果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