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山天池打造新疆最大哈萨克文化旅游景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2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李晓玲)记者从新疆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了解到,一座集中展示我国哈萨克民俗风情的文化旅游景点今年“五一”将正式与游客见面,这也是新疆最大的一处哈萨克文化旅游景点。

  据介绍,这座名为哈萨克汗王宫的文化旅游景点选址在距离天池10公里处的新疆阜康市三工河哈萨克乡,整个王宫将集中展示世居新疆的哈萨克族的民族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是天池文化精品景区之一,也是新疆唯一一个哈萨克民族历史博物馆。

  天山天池景区管委会主任迟文杰说,“五一”正式剪彩试营业的天池哈萨克汗王宫,将在今年的5月1日至7月30日免费三个月接待旅行社团队,从8月1日起执行与旅行社签订的协议价每人次30元。

  新疆天山天池是国家5A级景区,素有“天山第一胜景,瑶池不二仙境”的美誉,是新疆久负盛名的福地之一,自古以来就有许多美丽的神话传说。古称“瑶池”的天池,相传三千多年前曾是西王母居住的仙境。

  天山天池也是距离新疆首府乌鲁木齐最近的一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去年这里接待了来自海内外的游客近百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8亿元。

  来源:新华网新疆频道作者:李晓玲责任编辑:付爱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