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警方排除游艇遭枪击案针对大陆旅游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台湾南投县警方表示,大陆安利首发团游客18日到日月潭旅游前夕,发生游艇挡风玻璃遭钢珠打破案,初步排除与大陆团旅游有关联性。

  据“中央社”报道,项目小组已针对附近不良少年及治安人口展开调查,并调阅路口监视系统及查访附近民众,积极侦办中。

  警方指出,日月潭“总统一号”及“明鸿号”游艇挡风玻璃遭钢珠打破案件,项目小组深入调查后发现,2艘游艇挡风玻璃破损为瓦斯枪射击小钢珠所造成。

  其中“总统一号”右前方玻璃中1弹、“明鸿号”2片玻璃各中1弹;另警方也发现游艇停靠的水社码头上方梅荷园内,有多盏照明灯也遭同样手法破坏。

  警方分析,案发时间为3月17日夜晚至18日凌晨,现场有遗留射击后的钢珠数颗,鉴识小组已采集迹证作为后续侦办重点。

  警方调查发现,这次大陆团旅游共计安排20艘游艇,遭破坏的“总统一号”游艇,并非预先安排的20艘游艇之一,且该游艇自营运载客以来,未曾搭载过大陆旅游团,警方已初步排除2艘游艇遭破坏与大陆团旅游的关联性。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大陆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