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大冬会 激情冰雪游” 市民可享受诸多优惠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 2009年03月17日17:25

  黑龙江省旅游局、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旅游局从3月7日开始,组织开展了“体验大冬会 激情冰雪游”、“体验大冬会、快乐一日游”主题活动。整个主题活动在内容上安排为:大冬会比赛场馆全部免费开放,组织市民和游客参观大冬会场馆、设施,参与体验活动。市民只需负担少量餐费、短途旅游车费。火车票由黑龙江省旅游局和哈尔滨市旅游局承担,滑冰、滑雪等体验活动全部免费。市民可以从此次活动中得到诸多优惠:

  1、室内场馆一日游。即参观黑龙江大学大冬会运动员村、升旗广场-会展中心主火炬-哈体院冰球馆-省速滑馆-冰壶馆-市冰球馆。此项活动每人仅需花费40元。

  2、亚布力一日游。参观亚布力赛区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北欧两项比赛场地,参观运动员村、雅旺斯宾馆、升旗广场、广电中心,免费体验滑雪、高山索道。此项活动每人仅需花费60元。

  3、亚布力二日游。在一日游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一次滑雪并可选择入住大冬会期间使用的三星或五星宾馆。分别仅需花费每人160元和26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