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可西里生态旅游将限制游客人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50  国家旅游局

  新华网西宁2月23日专电(侯德强、王大千)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广袤、神奇的可可西里“无人区”现已正式对游人开放,但可可西里生态旅游每年游客数量将限制在1000人以内。

  可可西里生态探险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肖晶惠介绍说,为保护可可西里原始的生态环境,每批团队的游客数量将限制在15人以内,游客将在五六天的行程中沿巡山路线观赏雄浑神秘的雪山草原,了解高原珍稀野生动植物,感受巡山队员巡山生活,开展各种环保活动。

  据了解,可可西里生态旅游接待方要求游客在报名时出具健康证明,到达格尔木市仍须进行体检,患有高血压等病症的申请者不允许入团。同时,可可西里旅游对游客有严格的环保要求,进入保护区后游客必须遵守环保方面的各项规定和注意事项。

    相关专题:2009青海生态旅游年

更多关于 青海 可可西里 生态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