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划开拓中国旅游市场 以色列在京新设旅游办事处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6  国际在线

  随着8日以色列在中国北京新设立的旅游办事处开张,以色列旅游部进一步加大了开拓中国市场的力度。

  以旅游部当天发布声明说,去年9月中国-以色列旅游目的地国协议正式生效,从而使得中国游客组团赴以旅游成为现实,并且势必会带来以中国为主要旅游来源的旅游收入的增长。当天开放的以色列驻京新旅游办事处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设立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新办事处将在中国大力开展旅游推广活动,力争吸引越来越多潜在的中国游客赴以旅游。这些活动将包括寻找中国旅游总代理、为中国旅游业者提供指导手册、为以色列旅游业者制定针对中国的度假旅行方案提供建议、为中国的旅行社及相关领域记者安排考察游等内容。

  以旅游部长芭里拉指出,近10年来,中国境外游市场呈现迅速发展的势头,并且迄今仍被视为具备重大增长潜力的领域。为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可能对旅游业造成的冲击,以色列旅游部已经做好了开拓中国旅游市场潜力的计划。

  声明指出,根据上述计划,以旅游部为当地导游开办的第一个中文培训班已于上周开课。除了基础语言的学习外,大约40名学员将用5个月的时间了解中国游客的特点及其感兴趣的景点、娱乐、服务项目的类型,以及他们的风俗习惯等等。此外,以色列旅游部还根据其在之前的接团和考察经历中所了解的,饮食是否合口是中国游客在决定有关旅游行程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的情况,在以工业贸易部的支持下,与该国众酒店和餐饮学校展开合作,为以色列本地厨师进行专门的亚洲风格饮食烹饪的培训。以色列随时准备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更多关于 以色列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