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成功救助三十三名因暴雪被困的中外旅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日从武警新疆边防总队政治部了解到,截至当日,武警新疆边防总队累计出动警力三百人次,成功救助因暴雪被困在伊尔克什坦口岸的中外旅客三十三人。

  二月二十四日,新疆西南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境内对吉尔吉斯斯坦的伊尔克什坦口岸普降暴雪,致使通往吉尔吉斯斯坦部分道路积雪厚达一百至一百五十厘米,造成道路堵塞,包括吉尔吉斯斯坦的二十八辆车、三十三人被困孔道内。伊尔克什坦边检站迅速组织应急小组,携御寒衣物、药品、食品等物资,展开救援。

  此外,边检站还组织官兵不间断清理口岸联检区域积雪,维修故障车辆,以确保正常通关。执勤人员全线备战,开启绿色通道,确保被困旅客随到随检。医护人员还为冻伤、冻病的旅客提供了医疗救助。

  据悉,截至二十八日,被困旅客已有二十人安全通关。

更多关于 新疆 暴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