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尼西亚香水街专卖仿冒香水 大受女性游客欢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有一条香水街,不过这条香水街不卖正牌香水,专卖仿冒香水;虽然如此,据爱用香水的女性表示,这条仿冒香水街所卖的假香水,香味和真品有八成以上都相同,因此大受欢迎。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有人想买一瓶香奈儿五号香水,不过店主说他们没有香奈儿,但有一个叫“香奈龙”的牌子,也号称是从法国进口的,香味闻起来和香奈儿五号差不多。而这种“香奈龙”香水的售价,连真品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虽然香味很像,但多少还是有差;忠于原味的爱好者敬谢不敏,但觉得物美价廉的人倒是觉得不错,只能说是各取所需了。

更多关于 印度尼西亚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