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将出台新修订商品条例 内地游客表欢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3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香港将推出《商品说明修订条例》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有经常到港购物的内地旅客都大表欢迎。

  在北京著名时尚杂志任职的牛小姐说:“香港素以购物天堂见称,但总有一些商家会货不对办,欺瞒消费者,现在有了这个条例,至少对商家是个警示。”

  曾经参团游港的北京人陈可相信,新条例长远有助于提升香港商家经营商品的整体质量,最终使得香港成为内地游客疯狂购物的目的地。

  广州旅客方敏聪也大赞新条例“好”,他认为,新条例能够保障到一些不熟悉香港购物环境的消费者的权益。他还建议,新条例实施后,相关部门应加强监督,防止一些不良商家有法不依。

更多关于 出境游 香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