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山火复燃百人被迫疏散 两名消防员受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强风、天气干燥加上气温上升令澳大利亚山火死灰复燃,本月初受灾的南部维多利亚省23日再次出现新燃火点,当局在墨尔本以东的瓦伯顿疏散超过100人。

  “火灾危险非常高,” 维多利亚省消防局的一名发言人称,“植被太干燥了。”

  此次新燃火点共有三处,其中距离墨尔本最近的一处位于其东北部40公里处。新山火已导致至少一间房屋被烧毁,两名消防员救火时受轻伤。

  澳大利亚本月7日发生山火,至今死亡人数升至209人,约1800间房屋被烧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