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开罗爆炸案造成1死25伤 警方逮捕3名嫌犯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7:54  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埃及警方23日称已经逮捕3名涉嫌在开罗制造爆炸案的嫌疑人。开罗22日傍晚发生爆炸,造成1名17岁法国女孩死亡,另有25人受伤,不少伤者是外国游客。

  爆炸发生在开罗侯赛因清真寺与哈里里市场之间的一家咖啡馆处,事发时藏在附近一座房屋里的嫌犯向人群投掷炸弹。之后共有3名嫌犯被当场逮捕,另外在场的目击者也被警方进行问话。

  哈里里市场是开罗市内著名的旅游景点,常年聚集着外国游客。2005年,这一地区也曾发生过针对游客的爆炸袭击,造成2人死亡18人受伤。

更多关于 埃及 开罗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