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电视台欲办模特大赛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30  新京报

  一家阿富汗私人电视台上周宣布将举办阿富汗模特大赛,短短一周时间里,已经有大约2000人报名参赛。

  此类电视模特比赛在全世界许多国家都很受欢迎,但是在阿富汗,这样的比赛却十分罕见。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被推翻以后,已经7年过去了,但是在极为保守的阿富汗,许多妇女仍然全身包裹在传统服装和头巾下。

  评委均无模特经验

  此次阿富汗模特大赛的主办者,24岁的阿拉什·谢纳萨表示,他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模特大赛,显示出阿富汗年轻人“隐藏的美”。谢纳萨是一名医学院毕业生,过去几年中他一直在媒体工作。

  谢纳萨表示,这次大赛将进行数轮,大赛的评委以前都没有过模特经验,这些评委中包括一名健美冠军、一名时尚设计师和一名电影人。而参赛者们将自行决定穿什么衣服来进行比赛,包括欧洲、亚洲、美国和阿富汗等不同服装风格。

  引导年轻人关注身体

  进入最后一轮的6名参赛者将有机会拍摄电视广告,电视广告也是塔利班政权倒台后阿富汗出现的新事物。

  谢纳萨表示,对参赛者的评判标准包括他们的外表、身材和姿态。负责评判参赛者身材健美程度的评委哈贾·赛迪奇说:“这个模特节目让年轻人开始注意他们的身体,如果你没有一个好身体,你不可能有竞争力,而只有你锻炼,你才会有好身体。”他补充说:“这是根除毒品的最好方式。”

  电视台节目被指低俗

  这次模特大赛将在私人拥有的埃姆鲁兹电视台播出。这家电视台是由议员纳吉布·卡布里所办,该电视台以播出音乐和电影为主,其信号覆盖了阿富汗34个省中的10个。预计在阿富汗模特大赛播出时,该电视台将开始播出卫星节目。但是一些批评者认为,这家电视台播出的节目低俗。卡布里说:“我们接受这种批评,前几天,有个人在商店里告诉我,他对于在家里、在他的家人面前观看我们电视台播出的歌曲感到羞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富汗 模特大赛 电视台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