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具台湾游组团资格旅行社增至十三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18日17:48

  记者十八日从广东相关方面了解到,国家旅游局公布第二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名单,广东旅行社中八家榜上有名,至此,广东具有台湾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已增至十三家。

  二十五个省的一百一十三家旅行社入选第二批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旅行社名单。其中包括南湖国旅、广东国旅等八家广东旅行社,广东是上榜名单最多的省市。第一批已有广东的广州、深圳、珠海、中山四个城市的五家旅行社具备台湾游组团资格。

  南湖国旅有关负责人十八日对记者表示,该社将在出境游中心的基础上,全新组建一个台湾部,专门用于台湾线路的设计与开发。目前,该社已准备对部分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金牌导游进行严格培训,专职带赴台湾游团队。与此同时,该社还将陆续组织相关的业务精英到台湾实地踩线并进行线路设计方面的工作。除了基本的台湾环岛八至十天游线路外,该社还将推出五天至八天的台湾经典游。面对小部分游客,该社还会陆续开发并推出花莲、高雄、垦丁等地的周末深度游度假产品,天数初定为三至五天。

  广东国旅方面称,第二批组团社开放对广大游客来讲是“着数(好处)多多”,除了台湾游线路产品更丰富外,市民还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最适合的线路,台湾游团费预计还会因此而下降三成以内,最低价可在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业界人士分析认为,虽然广东地区的台湾游配额有限,但之前由于组团社太少,价格过高,令台湾游配额浪费了一部分。随着新的龙头大旅行社加入战圈,台湾游的配额将会因市场需求及开放进程而进一步增加。 (莫非 月明 钟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