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春游风向标 经典景区推荐(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3:48  国际在线

  
香山公园旅游区

香山公园旅游区

  简介 位于海淀区西山东麓,距市区20多公里。园内最高峰香炉峰海拔557米,各类树木26万余株,古树名木达5800多株,约占北京城区的四分之一。因为公园风景四季宜人,秋天的红叶节非常著名,因此成为北京人登山健身的好去处。

  地址 海淀区香山公园

  交通路线 乘318、333、360、904路香山下。驾车从紫竹桥向西进四环路向北顺路标指示即可到达。

  咨询电话 62591155-6523/6387

  卧佛寺-樱桃沟

卧佛寺-樱桃沟

  简介 位于海淀区寿安山麓,与香山毗邻。卧佛寺因寺内的卧佛造像得名,距今已有1300余年。卧佛寺西北行约500米左右即为樱桃沟。这是一条外广内狭的幽静峡谷,两侧是秀挺峻拔的山峦,一条蜿蜒的溪水清澈见底。

  地址 海淀区卧佛寺路北京植物园

  交通路线 乘318、360、333、904路植物园或卧佛寺站下车。驾车可从颐和园沿香颐路到卧佛寺即到。

  咨询电话 62591283,62591561-221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北京 春游 景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