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情人节将至中短线“情侣游”走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37  新浪旅游

  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恰逢周六,外出度假成为不少情侣的节日选择。记者日前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情人节各种以浪漫为主题的情侣线路受到游客欢迎,中短线“情侣游”走俏。

  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情人节境内外中短线游最受情侣们欢迎,除了出境游中赏早樱的日本游、玩雪的韩国游、享受阳光与海滩的东南亚海岛游,国内的海南三亚、丽江古城等充满浪漫色彩的线路也大受欢迎。同时,贺岁片《非诚勿扰》的外景拍摄地杭州西溪湿地也成为情侣们的新宠,一些旅行社在原有的华东行程里增加了游览西溪,受到年轻情侣的热捧。

  两天游的香港、澳门浪漫经典线路也大受欢迎。为了配合情人节的气氛,情人节期间,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上演“心愿桃花园”主题活动。睡公主城堡前将特别展示“心形”桃花,营造甜蜜、浪漫的气氛。据广之旅负责人介绍,近期报名2月14日到港澳旅游的游客不断增多,其中“香港迪士尼甜蜜套餐”等线路受到情侣们的欢迎。

  记者从广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情人节周末两天线路报名火热,同时,4-6天的中短线路也受到情侣们的喜爱。据广之旅国内游总部出省游中心总经理文爽介绍,情人节的周末虽然只有两天,但一些情侣提前休年假,将情人节假期延长4-6天,使今年的中短线游也报名火热。

  文爽说,由于今年情人节在元宵节后第五天,广东省内游价格相对春节期间下降了两到三成,因此也有不少情侣选择经济实惠的温泉等省内游线路,带旺了两三天的省内短线游。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情侣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