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热点旅游地降价近五成 海南、云南直降2000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15  京华时报

  记者昨(5号)天从京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春节过后,国内热门旅游线路价格出现大幅回落。其中,海南、云南线路降幅最大,接近五成。

  国旅总社国内部副总张陵捷介绍,由于节后机票价格大幅下降,酒店和相关地接费用较之旺季便宜,国内旅游线路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其中,春节最热门的海南、云南,也是降幅最大的,都直降了2000元以上,降幅接近50%。”张陵捷表示,2月底至3月初,国内旅游市场将彻底进入节后淡季,届时相关线路价格还将在此基础上出现10%左右的下调。

  中青旅国内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王原介绍,当前海南、云南的五日双飞报价分别在2600元和3000元左右,较之春节期间下降了三成,但目前预订依然十分火暴。节后很多白领选择休年假出游,可以错开出游高峰,同时可以享受比较高的性价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热点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