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长假广州边检查获偷渡人员十九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二月四日电 (唐贵江 邓书山)春节长假期间,中国旅游市场掀起出境游新一轮高潮,广州各口岸出境游团队一千多个,出入境旅客二十三万余人。同时,广州边检还查获偷渡人员十九名。

  二月三日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年钟声尚未远去,晚上九点正是验放中东、非洲、欧洲航班的高峰时刻。出境大厅涌进十几个海外游旅行团,与普通旅客一起塞满了整个出境大厅,尽管边检部门开通所有验证通道,但源源不断的客流让出境大厅热闹到当晚十一时许。

  据介绍,春节期间,广州出入境客流量剧增,给一线民警带来很大的工作压力。但边检民警仍严格把关,自一月二十五日至二月三日共查获偷渡人员十九名,处理手续不符人员九十七名。

  仅二月二日一天,在同一个航班的护照验证过程中,广州边检民警就接连发现三名外籍旅客的护照有某国被盗签证的嫌疑,经确认,该三人所持护照上的某国签证均为被盗签证。三日,边检民警在白云国际机场又发现两名外籍旅客所持签证系伪假签证。(完)

更多关于 广州 春节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