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铁路局迎来节后春运高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7:10  中国广播网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返乡探亲的人们纷纷返程,南昌铁路局客流大幅增长,出现春运节后客运高峰。

  据介绍,目前,江西省管内客流增幅明显,特别是南昌、鹰潭、九江、赣州方向客流大幅增长。另外,直通广州、宁波、合肥、武汉、南京方向的客流增量也较大,特别是广州、宁波方向客流大幅增长。

  为满足旅客节后出行需要,南昌铁路局今天开行临客达69列,明天开行临客将达70列。

更多关于 春运高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