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报称中国旅游团在美出事的巴士属华商经营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4:12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DW Tours华资旅游公司巴士1月30日下午在胡佛水坝发生翻车伤亡事故后,华裔旅游业者十分震惊,并表示,出事的巴士公司现为女业主Agnes Wang一人独自经营,该公司刚经营三年就不幸出事,熟识的业者同行都大叹Agnes Wang“太倒霉了!”

  报道指出,南加州一位不愿具名的华裔旅游业者表示,这起事故30日当晚已在旅游业界传开,对伤亡事故万分关注。但DW Tours女业主Agnes Wang的手机却留言箱爆满,无人接听。

  该业者表示,Agnes Wang来自台湾,她经营的公司拥有巴士,因此可以接各路的旅游团。最近春节放假,大批的中国大陆旅游团赴美旅游,南加州拥有巴士的旅游公司都忙翻天,“团团爆满”。

  业者表示,胡佛水坝、拉斯维加斯一线的旅游团一般行程10至12天左右,胡佛水坝附近的很多路程是双行线,有山路,转弯较多。该旅游团乘坐的30人巴士属于中巴,但没想到春节喜庆出游竟然发生翻车伤亡惨剧。

  许多华裔业者同行并感叹,Agnes Wang很不容易。据知情人透露,Agnes Wang原本与王姓先生一起经营旅游公司,但后来两夫妇离婚,三年前Agnes Wang独自撑起公司,继续经营旅游。同行业者都佩服她的勇气和毅力。(陈晓春)

更多关于 车祸 拉斯维加斯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