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帝国大厦将为中国农历新年亮灯四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2: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一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魏晞)一月二十三日起,美国纽约著名的标志性建筑帝国大厦,将连续四天在大厦顶端点亮象征中国的一千三百二十七盏红黄两色彩灯,以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纽约帝国大厦亮彩灯庆祝中国农历新年活动始于二00一年,如今已成为纽约庆祝春节的“传统节目”。

  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董晓军及夫人出席了当天的亮灯仪式,并共同拉下象征启动的电闸。

  董晓军副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中美建交三十周年,目前两国互为彼此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同时,每天都有七千多人来往于中美两国之间,中美关系日益紧密。

  随后,董晓军更以“牛”年所象征的毅力、勤奋、勇气、繁荣和吉祥,祝福新的一年能够为许多受金融危机影响的人们带来好运,同时也希望中美关系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向前发展。

更多关于 美国 春节 纽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