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熊猫馆春节对外开放 动物园估游客将破10万(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0:00  中国新闻网
一般民众则从1月26日起可前往动物园参观大熊猫,预计每天参观人数将达到二万二千人。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一般民众则从1月26日起可前往动物园参观大熊猫,预计每天参观人数将达到二万二千人。 中新社发 路梅 摄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大熊猫“团团”、“圆圆”即将在23日检疫期满,若能顺利通过,熊猫馆将在26日大年初一对外开放,依照过去纪录,常年看无尾熊,动物园曾涌进10万人,预估熊猫一定会冲破这个数字,一天22000个名额,号码牌可能不到中午就会被领完。

  台北市观光传播局指出,团团、圆圆检疫情况良好,预计23日检疫期结束,24日小年夜将先邀请500位孤儿院及清贫孩童出席,抢先参观熊猫,大年初一对一般民众开放。按照看熊猫的动线规划,初一上午8点30分动物园开园后,民众入园先抽号码牌,等候入馆,但据估计,就算抽了号码牌后,最长可能要等上4小时,才看得到熊猫,游客要有心理准备。

   1月8日,台北市长郝龙斌召开记者会表示:备受瞩目的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将于一月二十四日小年夜公开亮相,五百位孤儿院儿童及清贫家庭儿童将受邀成为首批与大熊猫见面的嘉宾。

 

更多关于 动物园 春节 大熊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