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免费向游客提供五万张景区门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8:17  红网

  新华网济南1月19日专电(记者刘宝森)为实现旅游业开门红,有效拉动旅游消费,山东省旅游局推出的“百万旅游大抽奖-山东逍遥过大年”活动19日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春节期间山东省旅游局将联合相关旅行社、旅游网、金融机构等企业举办“我们一起到山东过年吧”活动,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和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百万旅游大抽奖—山东逍遥过大年”活动将为广大游客免费派发五万张旅游景区门票、千张星级饭店免费住宿券等奖品。

  据山东省旅游局介绍,19日至25日期间,游客可登录山东旅游资讯网(www.sdta.cn),填报个人有效信息,参加网上抽奖,即有机会获取免费旅游景区门票或星级饭店免费住宿券。

  此外,金穗中国旅游卡及金穗贷记卡的持卡用户,可于22日至26日到农行各城市的指定支行网点领取3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持卡用户也可到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后凭当日消费签购单领取。

  [稿源:新华网]

  [编辑:龚镇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