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宁大型冰雕、彩灯艺术游园会将亮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1月13日专电(王雁霖、陈国洲)冰雪雕砌的塔尔寺、晶莹剔透的“玲珑宝塔”“千张脸谱”“群狮戏球”,各式各样的大型冰雕和五花八门的彩灯艺术将于1月17日至2月16日亮相“和谐青海、美丽夏都”西宁大型冰雕、彩灯艺术游园会,为西宁春节期间的节日文化再添妙笔。

  承办冰雕彩灯游园会的西宁市人民公园管理人员马菊霞介绍,此次冰雕艺术展邀请哈尔滨冰雕博览中心的冰灯冰雕大师进行精心规划设计,经过独具匠心的雕琢,将天然冰变成一件件灵气活现的精美艺术品。“烽火台”“长城滑道”“天下第一雄关”等大型冰雕将把人民公园主干道南侧变成冰奇灯巧、玉砌银镶的冰雪世界。

  据介绍,西宁市共投入200多万元举办此次冰雕彩灯游园会,为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目前,游园会上的自贡彩灯已有80%完成,冰雕作品也有一部分已布展。

更多关于 西宁 冰雕 彩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