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火车站春运期间车票退票改签规定有调整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9: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1月7日消息(记者陈庚 通讯员周溶冰)来自厦门火车站的消息,为更好利用运能,春运期间(1月11日至2月19日)火车票退票改签期限将按铁道部规定作调整。调整后,普通旅客退票时间不晚于开车前6小时;改签车票的时间不晚于开车前,办理改晚乘车手续时,推迟乘车的时间不超过3天。

  车票方面,据1月6日18点统计,1月13日前厦门往南昌、九江、景德镇方向的临客、往广州东K298次及各车次省内短途还有较多的余票;10日厦门前往郑州的L672次临客,往杭州2250次及往上海K198次硬座、卧铺,往合肥2026次硬座还有一定量余票;10日前厦门往昆明K230次、往南京西2522次还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车票相对紧张。另外,厦门—鹰潭L7520次、厦门—汉口L642次两趟临客将于7日早晨开始售票。

更多关于 厦门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