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汽车站再次推出“邮寄儿童”服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8  太湖明珠网

  随着寒假以及春节的来临,前不久,无锡汽车站再次推出“邮寄儿童” 服务项目。这项举措既方便了那些因工作忙而无法脱身的家长,也节约了家长陪儿童外出的交通费用。据悉,目前有许多市民打电话咨询这项服务,无锡汽车站已接到了一些邮寄“定单”。

   钱云琳是一名来自兴化的新市民。由于身体有残疾,和丈夫离婚之后目前一个人在无锡做小生意。前两天,她找到无锡汽车站希望车站能帮忙将她的儿子“邮寄”到无锡。

   据了解,“邮寄儿童”这项服务举措是无锡汽车站于2007年9月在苏锡常三个城市,即无锡汽车站、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苏州汽车北站、常州汽车站内展开的。无锡汽车站副站长费虎说:按照有关规定,以往7岁以下儿童在没有家长陪同情况下不允许独自坐车出行。此次长途客运推出“邮寄儿童”服务,家长可把孩子全程托付给客运公司,孩子抵达目的地后,将有专门人员将其送至接车者手中。

   据介绍,今年以来,无锡汽车站已经为旅客提供邮寄儿童这项服务已有好几起。但一般仅限于苏锡常之间。对于钱女士的这一要求,车站考虑到她的实际情况,表示愿意提供相关帮助。据悉,目前钱女士在和车站保持着联系,等到儿子放假之后,确定好时间,车站就负责将其儿子从兴化邮寄到无锡。让他们母子俩过一个团圆年。

更多关于 春运 客运 儿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