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消费者需要 江西旅游产品交易会推迟一天落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31  大江网-新法制报

  本报讯 记者全来龙报道:今日,2008·中国(江西)旅游产品交易会将结束,首届中国(江西)旅游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创作)大赛也同时“鸣金收兵”,同时,交易会期间评选出的“江西十佳旅游商品”已于昨日亮相。随着旅游产品交易会的结束,热闹了近3个月的2008·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就此圆满落下帷幕。

  现场卖出1000余万元工艺品

  昨日,首届中国(江西)旅游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创作)大赛评选出的各奖项已于昨日下午揭晓。

  此次大赛集旅游工艺美术品展览、评比、交流、交易于一体,展览期间集中了20多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和40多位省级以上大师精心创作(设计)的2000多件作品进行展示、交易。经初步统计,此次大赛作品展览期间达成意向性合同额近8000万元,现场作品成交金额1000余万元。

  “江西十佳旅游商品”出炉

  2008·中国(江西)旅游产品交易会原本在昨天“收市”,但考虑到消费者的需要,主办方临时决定展期推迟一天结束。

  据悉,本次旅游产品交易会共设展位226个,涉及1000多个旅游产品、旅游商品。主办方评选出了“2008年度江西省十佳旅游商品”,共分为工艺品类和名优特产类两大类。

  自2005年以来,江西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了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红博会、红色旅游已经成为江西的一张金字招牌。“红博会”在带来人气的同时,也推动了江西旅游业的发展。

更多关于 交易会 旅游商品 红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