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圣诞老人”血洗圣诞派对 至少四死三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圣诞老人”送来的并不都是礼物。圣诞夜,一位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持枪男子闯入洛杉矶东郊一个圣诞派对后大开杀戒, 随后又引燃了整栋住宅,事件至少造成三人遇害,三人受伤。警方称,凶手已在圣诞节凌晨自杀。

  事件发生在洛杉矶以东约三十公里的柯汶纳市。该市警方称,凶手是四十五岁的布鲁斯·帕尔多,目击者告诉警方,圣诞夜大约十一时三十分,身穿“圣诞老人”服装的帕尔多持手枪闯入该市一栋两层住宅后向人群开枪射击,当时屋内有一二十人正在参加圣诞派对。凶手在枪击后投掷燃烧瓶引燃了整栋房屋,目击者称看到凶手随后身穿便装逃离现场。

  洛杉矶县消防局官员称,大约八十名消防员随后赶到现场扑火,屋内不时传出爆裂声,情形十分恐怖,大火在圣诞日凌晨一时许被扑灭,房屋严重受损。警方后来在屋内发现了三具尸体,目前警方仍在搜寻是否还有其他遇害者。一位八岁的女孩和一名二十多岁的女子受枪伤,另有一名妇女在枪击发生时从二楼跳下后脚踝受伤。

  柯汶纳市警方发言人称,嫌犯帕尔多与妻子因感情不合已经分手,很可能这户遇袭的人家是他妻子的亲属。警方称,圣诞日凌晨约三时三十分,在距离案发现场约六十公里的希尔玛,嫌犯帕尔多在家门口举枪自尽。

更多关于 圣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