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锡市又新增两家国家4A级景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34  太湖明珠网

  12月21日从无锡市旅游局获悉,无锡市崇安寺景区和宜兴陶都圣境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加快从观光型向度假休闲型的转型,加快从数量型向质量效益型的转型。狠抓突破,全力推进旅游重大项目和产品建设,大力实施精品景区和精品线路战略,合力加强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城市旅游休闲服务功能,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更加优美的旅游环境,提升无锡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全市旅游业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态势。截止今年底,我市共有等级旅游景区32个。其中,5A级旅游景区1个、4A级旅游景区13个、3A级旅游景区7个、2A级旅游景区11个,等级旅游景区总量列全省各旅游城市第一方阵。

更多关于 江苏 无锡 4A 景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