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水族馆:水母成明星 小企鹅游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10  新浪旅游

  为迎接圣诞节,东京的品川水族馆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日本科学家下村修因在一种水母中发现了绿色荧光蛋白而获得今年的诺贝尔化学奖,这使得日本各地水族馆的水母一夜之间成了明星。品川

  水族馆今年首次策划的让游客身穿圣诞服在水母水槽前照相的节目成了一系列圣诞活动中最抢眼的环节。在一个1米多高的大水槽中,半透明的水母摇晃着白色的裙摆,在紫色、红色不断变换的灯光下营造出圣诞的梦幻色彩。

  企鹅游行也是今年为圣诞节特别推出的新项目。工作人员推着装饰有圣诞铃铛的小车,载着两只黑白相间的小企鹅在水族馆内游行。在《铃儿响叮当》的圣诞乐曲声中,憨态可掬的小企鹅引得游客纷纷驻足。

  圣诞特别活动还包括用电鳗发的电点亮圣诞树彩灯;头戴圣诞帽的海驴表演节目;寻找隐藏在水族馆内的圣诞老人和驯鹿,用它们身上的字母拼写海洋生物名称等游戏。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原本到品川水族馆游玩的多为带孩子的父母和老年人,自11月19日圣诞系列活动推出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纷纷涌向水族馆。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水族馆 的新闻

新浪旅游与你玩转08雪季

由新浪旅游论坛、房产论坛、云居滑雪场、滑雪点评网,共同主办的“新浪网友激情滑雪季系列活动之云居滑雪盛宴”,即将为广大网友...

改革开放30年晒晒俺家乡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

奥凯航空停飞事件

12月3日下午4点,奥凯航空北京总部接到了来自民航华北局通知其15日起正式停飞的文件。此前,在中国民航历史上从未有过...

出境游系列之索马里海盗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希腊雅典城市骚乱……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