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称希腊少年死于流弹 警察未直接瞄准射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布拉格12月11日电 据欧洲媒体引用未具名的雅典弹道专家的话说,尸体解剖检查结果表明,引发希腊全国骚乱的警察枪击事件中死亡的15岁少年并非直接中弹,而是被反弹的流弹击中,警察并未象一些目击者所认为的那样直接瞄准少年开枪击中他的胸膛。

  专家称,子弹已经变形,这证明它先撞到坚硬表面上回弹后再击中少年胸部。不过正式的弹道鉴定报告还没有公布。

  12月6日夜晚,这名少年和其他大约30名青少年一起在希腊首都雅典埃克萨契亚区朝警车投掷石块。一名警察下车后开了3枪,少年胸部中弹身亡。事发后,警察为自己辩护说,射击只是警告性的。两名警察随后遭到逮捕,他们分别被指控杀人和参与杀人。

  死亡少年已于10日安葬。(黄频)

更多关于 希腊 雅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