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使馆官员走访雅典华人区 关注侨民安全问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12月10日是希腊骚乱的第五天,雅典以及多个主要城市都举行了大规模的游行活动。不过骚乱状况跟前几天相比,打砸抢等恶性事件有所减少。中国驻希腊使馆临时代办郑曦原和领事部主任陈夏兴以及政治处的官员10日中午亲自赶到了雅典奥贸尼亚的华人聚集区中国城商业中心,看望了当地的华侨华人,了解并慰问他们现在的最新状况。

  郑曦原表示,使馆方面会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也希望广大华侨华人注意人生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与侨团和使馆紧密联系。使馆与希腊警方将尽全力保护中国公民的生命以及财产安全。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等旅希侨团组织,10日也挨家挨户的传发了一些通告,提醒华人尽量远离骚乱区域,密切注意社会安全问题,加强联防,一旦出现紧急情况,及时互相通报以及与使馆和警方联系。

  据记者了解,当地华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伤亡或者商店严重受损的消息。(汪鹏)

更多关于 雅典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